手机看新闻

海德公园预计2012年下半年10月初开盘

来源:长沙房天下 2012-08-03 07:30:00

海德公园(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动态:海德公园建设中,预计2012年下半年十月初开盘。

海德公园
海德公园效果图

  海德公园项目是由湖南省大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开发的高档住宅小区。作为香港德信科技集团在湖南的开篇之作,项目开发秉承港企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立足国际视野,打造符合城市发展的精品住宅。项目位于星沙东南生活区腹地,东六线与盼盼路交汇处东北角。周边高档小区林立、生活配套完善,步行10距离内有华天酒店、恒生超市、康桥长郡未来试验中学、省水利水电学校、中国电信、移动等是星沙东南最为成熟的生活区;车行8之内明城国际酒店、通程商业广场、松雅湖湿地公园尽在掌握!项目建设借鉴伦敦皇家园林——海德公园的营建思路,将城市生活与自然生态,创造出优雅、国际化的品味住区。海德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平米,由15栋16到33层的简欧建筑组成,包括小户型公寓、住宅、临街商业、集中商业。主要产品涵盖一房到四房N+1创意户型。项目南部为占地60余亩的泉塘公园,加上小区自身近45%的绿化率,内部自然形成两大内庭院,一里一外相互呼应,形成独特的双公园住宅小区,竭力为业主打造出优良、有品位的社区生活环境。

交通状况:搭乘101、102、704、808、809、114路公交到圣力华苑(小区网 论坛)站下车,往黄花机场十五。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731-86949999

8月19日看房团清凉来袭 四线齐发礼惠全城

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 搜房之夜优惠享不停

推荐阅读

热点资讯3750抄底降价楼盘 直降920元/平

新盘推荐河西现房大盘点 即买即住4328元/平起

价格走势月度团购楼盘10 首付3万3680/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