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月销售1.57亿 碧桂园天玺湾热销背后揭秘

来源:房天下 2015-06-08 09:36:00

[摘要] 长沙楼市5月具代表性的成功案例,当之无愧要属碧桂园威尼斯城·天玺湾大盘。这个在五月远超竞品楼盘,热销了1.57个亿的空中别墅项目,其火爆的销售量背后除了渐渐回暖的房地产市场因素,还有什么秘诀呢?本文将一探究竟。

继“金三银四”之后,五月正逐渐成为楼市销售旺季,并得到了大部分开发商的认可,今年,房企备战“红五月”的势头愈发明显。

从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5月“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来看,5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10569元/平方米,环比由跌转涨,上涨0.45%。在此前的“3·30”新政、降准降息预期落地,利好政策的叠加,以及即将到来的购房时机“红五月”的助力之下,5月长沙楼市迎来了火爆销售盛况。

其中,长沙楼市5月具代表性的成功案例,当之无愧要属碧桂园威尼斯城·天玺湾大盘。这个在五月远超竞品楼盘,热销了1.57个亿的空中别墅项目,其火爆的销售量背后除了渐渐回暖的房地产市场因素,还有什么秘诀呢?本文将一探究竟。

1、超高层空中云墅,高度与品质齐发

众所 ,天玺湾是碧桂园史上空中别墅项目。其产品品质不仅凝聚了碧桂园以往被人称道的众多优点,更有高层别墅独特的优越性能。明亮的采光、辽阔的视野、宜居的户型以及超高层建筑特有的建造标准和质量等,都是传统别墅无法匹敌的,而这些特点无不正中那些意向购买别墅的客户们下怀。

2、三湘大地独特景观,纵览松雅湖、捞刀河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据悉,天玺湾之所以为“湾”,正因为其三面环水,形似港湾。不仅在北面有捞刀河缓缓流过,东、南、西三面更被松雅湖紧紧环抱,甚至有万亩松雅湖国家生态湿地公园为邻,可以说,天玺湾是名副其实的生态宜居大盘。这么丰沛的景观资源,也无怪乎让许多客户喜爱不已了。

3、全方位配套设施,多彩业余生活下楼即到

通过现场走访,笔者看到,苑区内既有白金五星级标准的凤凰酒店、省一级标准的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更引进了各大银行网点、大型超市以及中西结合式商业街。同时,天玺湾牺牲了两层的住宅面积,为业主打造功能多样性会所。目前的1、2号栋会所涵盖了健身房、书吧、3D影视厅、舞蹈室、桌球室、乒乓球室、麻将室等多片区域,让业主下楼即可享受到贴心的五星级会所服务。而接下来的几栋还将打造出更多不同风格,值得我们期待。

4、碧桂园传统营销利器:拓客

说起碧桂园的拓客活动,许多读者想必都不会陌生。拓客是房地产营销方式之一,旨在寻找项目潜在客户,针对性、深层次地获得客户信息与意向程度。碧桂园深谙拓客之道,天玺湾项目也成功沿袭了这一传统,每月必有一次及多次拓客。想必有读者不止一次曾在小区里、户外看到过碧桂园天玺湾的营销展点,并亲身参与到了活动中。例如在4月份,天玺湾项目就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恐龙展活动,到片区的学校进行集中式宣传拓客,引起了热烈反响,2天活动期间到访客户约8000人次,为项目成交提供了客户基数。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