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铁建国际城:水果派对清凉来袭 楼王开盘盛夏钜惠

来源:房天下 2015-07-03 13:28:00

[摘要] 中国铁建国际城二期二组团29栋楼王已经开盘,目前正在全城火爆抢购中,84㎡绝版通透三房,户型灵活百变,享同等面积户型中舒适的空间尺度。4180元/㎡,首付两万起,可购得 内的央企成熟 大盘。

对于吃货来说,夏天是个幸福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各色水果轮番上市,满足口腹之欲同时,又能消暑解热。中国铁建国际城想你所想,“幸福水果派对”7月4日清凉登场,香甜可口的水果、水果冰淇淋DIY、 清凉冰镇的饮品……众多消暑美食叫醒你的味蕾,更有热带水果半价特卖会,椰子、红毛丹、火龙果、山竹、榴莲、凤梨、芒果等多样热带水果只需市场的一半价格就能买走,这个炎热的夏天,中国铁建国际城诚邀您亲来感受水果的魅力,乐享清凉。

据悉,本周的水果派对只是中国铁建国际城清凉一夏的序曲,在这个炎热的暑期,国际城还有更加盛大的消暑活动为新老业主购房者们准备着,敬请期待。



楼王开盘盛夏钜惠

中国铁建国际城二期二组团29栋楼王已经开盘,目前正在全城火爆抢购中,84㎡通透三房,户型灵活百变,享同等面积户型中舒适的空间尺度。4180元/㎡,首付两万起,可购得 内的央企成熟 大盘。

该项目由 500强的中国铁建开发建设,小区内采用东南亚风情园林风格,目前一期与二期一组团已经交付使用,入住 达90%,高入住率的背后是国际城业主对于项目的认可以及完善的生活配套

小区自带品牌幼儿园和社区公立 ,业主子女优先入读,周边生活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出门就有生鲜市场, 处是旺盛的人流量带来的繁华泉塘商圈,正是因为有了居家生活的便利性,才成就了国际城的高入住率。



同时,从入住率可以显示出,中国铁建国际城作为了一个典型性的刚需住宅项目,有着如此之高的性价比的前提下,价格亲民,为 需要一个家的购房者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选择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