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商圈井湾路旁45-172平新品均价8000元/平

来源:房天下 2017-06-20 09:08:00

[摘要] 红星怡景苑位于雨花区红星路与五局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000平方米,由2栋超高层组成,包括住宅、部分底商。

实地探访过红星怡景苑之后,不难发现,其竞争优势有两点:一是因为所处地段好,周边交通、生活配套完善,居家便利出行便捷;二是楼盘属首次开盘,做为一个“纯新”的商品房项目,周边并无其它同类竞争者(实在再算的话,与楼盘相距有点距离的“城南印象”还有少量房源在售),竞争压力小。

红星怡景苑400-890-0000 转 821996

红星怡景苑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雨花红星
户型三居室(154.60㎡)一居室(45.84㎡)一居室(60.71㎡)收房时间1#、2#预计2018年下半年交房开盘时间1#、2#2017年6月3日已平推

<地段交通>

红星怡景苑地处雨花区红星商圈,小区门口的公交站为“红星路口站”“唐家大屋站”。从此地经过的公交车有137路、147路、602路、222路等等,乘坐这些公交车可去往市区东南西北各个方向,出行方便。楼盘与井湾路相距不远,若是自驾的话,从井湾路出发,再行至芙蓉路上,不遇日常交通拥堵时段,自驾出行也是十分方便的。

交通图

<在售户型>

1号栋在售房源
77.75㎡2室2厅1厨1卫;95.12㎡2室2厅1厨2卫;122.13㎡3室2厅1厨2卫;172.74㎡3室4厅2厨3卫

1号栋户型特点
1、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2、带花园和双阳台

(1号栋在售A-C户型展示)

2号栋在售房源
45.84㎡1室1厅1厨1卫;60.71㎡1室2厅1厨1卫;93.89㎡2室2厅1厨1卫;116.19㎡2室2厅1厨2卫;154.60㎡3室4厅2厨2卫

2号栋户型特点
1、带空中花园或阳台
2、一居厨房隔间设计

(2号栋在售A-D户型展示)

<工程进度>

红星怡景苑在售1号栋与2号栋,均为32层,1号栋2梯5户,2号栋3梯6户,1号栋1楼为商业,2楼为物业用房,3-32层为住宅;2号栋1楼为商业,2-32层为住宅。

1号栋与2号栋已建至快要封顶的阶段,预计6月底可封顶。

工程进度

(1号栋和2号栋工程进度)

<周边配套>

交通
公交站就在小区门口,乘坐公交车出行方便。
商业
自带一定体量的商业,目前尚未营业。
地段
地处红星商圈,周边学校、商超、银行等都有,生活居家便利。

周边配套

<踩盘小结>

优势
1、新盘上市,货源足。
2、大、小户型均有,选择多样。
3、工程几近封顶,交房不必久等。
4、地处红星商圈,地段好。
5、公交站就在小区门口。

不足
1、步行范围内暂无地铁站。
2、社区规模不大,景观资源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配套还算全,居民比较多。\n缺点:旁边的红星路还没开始修,距离地铁7号线有点远(7号线还没有动工)。

2017-11-08 17:24:3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旁边的通达性比较差,住进去有点压抑

2017-11-07 10:15:25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