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沙三大汽车站升级?周边在售楼盘8千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6-27 00:00:00

[摘要] 长沙三大汽车站升级?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在这些车站旁还有什么项目在售呢?

长沙三大汽车站升级?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据长沙观察消息)

首先是汽车北站。近日,长沙市高岭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启动土石方及基坑支护工程施工招标,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最快两年后,高岭枢纽将在现汽车北站以北7公里处的金霞经开区捞刀河镇高岭村崛起。

待建设的高岭综合交通枢纽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街道高岭村、秀峰街道竹隐村,具体位置在兴联路与彭家巷路交会处西北角,总用地面积近180亩,目前还在方案设计中。

新枢纽将足够满足2027年长沙城北的交通运输需求,根据设计,2027年新枢纽的主要设计指标将实现旅客发送量20000人次/日、旅客聚集人数50000人次/天,日发班次918班/天,此外,场地内还规划有社会车辆停车位1280个。

其次是汽车南站。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是在拆除原长沙汽车南站、整合征用周边近50亩土地的基础上,重新建设的立体式综合交通枢纽,于2015年11月底动工。

新的枢纽站场能够满足68条客运线路的到发,13条公交线路的首末站;站内出租蓄客车位80个,客运停保车位399个,室内公交停保车位195个,日常社会停车1600余辆。建成后长途客运日发送量将从现在的1.8万人次增长到4.47万人次,日均聚集人流量将达到26万人次。

最后是汽车西站。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是汽车西站的升级,集地铁、长短途客运、城市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功能及写字楼购物中心、商业街等商业功能于一体。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总建筑面积为31.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17万平方米,交通部分14.5万平方米。

枢纽项目主体工程于2012年11月全面开工,2014年7月底项目全部单体建筑实现封顶,2015年更名为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的综合交通枢纽客运站将集交通换乘中心、信息处理中心、智能交通示范中心于一体,并且集先进设计理念、高科技、智能化、人性化、环保节能等多位优势于一体。

那么在这些车站旁还有什么项目在售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