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洋湖正好,只缺一座融公馆

来源:房天下 2017-07-21 14:47:00

[摘要] 2017,融创中国携全国第九座公馆系作品——融公馆落子洋湖,集融创14年 修为,于繁华洋湖里,天赋公园畔,以臻心,为城市敬献一座 生态人居,为洋湖更好而来。

古人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从古代“逐水草而居”到如今楼市“因水而贵”,数千年来,人们对于自然的向往从未停止。摆脱都市的喧嚣,想要漫步在湖畔清风中,脚踏芬芳,畅享蓝天与白云,这是大部分都市人憧憬的生活。

2017,融创中国携第九座公馆系作品——融公馆落子洋湖,集融创14年 修为,于繁华洋湖里,天赋公园畔,以臻心,为城市敬献一座 生态人居,为洋湖更好而来。

洋湖实景图

一座城,因洋湖而更懂生活

上的湖太多了,然而,有多少是像洋湖这样,在城市繁华的所在,仍保留着自己自然纯真的状态,如果用人来比喻它,她时尚优雅的姿态,会立刻浮现在眼前。

洋湖是一座集聚500亿总部经济区、7000亩洋湖湿地公园、 宜居生态区、科研产业区等国际化前瞻规划的城市厚养之地,她保持着于城市发展的互动,也坚守着自然纯真的内心。和其他与城市、人保持着迢迢距离,让人难以接近的湖不同,洋湖是生活的湖,仿佛天生就是为了给城市人提供一个完美的栖居地而存在。

怀抱着中部 大城市湿地公园——洋湖湿地公园,坐拥着三纵三横通达全城的便捷交通,享受着商业环伺的都市繁华,侵染在名校环伺的书香里,洋湖恣意的美丽着,享受着,给长沙这座城传递着一种回归本真的生活态度。

洋湖实景图

洋湖,因一席融公馆而更美

有人说:城市是自然美的破坏者。正像米兰昆德拉所描述的——比例失衡的高楼大厦制造了视觉的丑陋;压力重重的生活制造了心情的丑陋。但人们忘了,城市也有美的一面,一座更懂生活的建筑会让一座城,一块天赋之地更加美好,就如同融公馆之 湖美,不是破坏,而是锦上添花。

洋湖实景图

邂逅,新古典美学的浪漫

结合14年 人居修为,融创用一座新古典美学建筑,融入洋湖原生自然中,浪漫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与师法自然的新古典名贵私家园林相互辉映,不艳丽,不自卑,优雅的呼应着洋湖的美。

融公馆效果图

匠心工法,细节成就经典

建筑,有两层皮,一层是外观,一层是精神。融创14年精益工法传承,于建筑外观,皆以大师级手笔呈现,于建筑内在,皆融入近乎偏执的匠心精神。在融公馆的打造上,融公馆以高于国家标准的8大类产品质量内控标准,第三方独立检测,严苛的供应商评选制度一系列近乎偏执的态度,精著一处无可挑剔的品质居所。

融公馆效果图

臻心家,将生活扎根于此

融公馆,是融创致献长沙的首处臻心家。臻心所献,不仅仅是让人们身有所栖,更重要的是心情与精神的需求,以智慧的心、精准的尺度打造出居者理想生活,以纯粹本质和完善的配套召唤居者追求品质生活的共鸣,唤醒城市居者心底深处的生活渴望!

融公馆设有少儿课堂、老年兴趣课堂、综合性活动广场、室外跑道、儿童活动场地等全龄生活配套,以丰富专业的品质生活场地,定制满足三代人的需求,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在居住层面外,获得精神愉悦。

此外,融公馆科学设计人车分流系统,引进 人居7大智能安防系统,严选服务于苏州桃花源、北京西山壹号院等 项目的融创物业……点滴细节,不遗余力精著首献长沙臻心家。

(图片来源:网络)

深处自然的居所所散发的无穷魅力,让城市 人群趋之若鹜。天赋自然间,一席融公馆,将成为长沙 人居热门的居住观念。生活于此,繁华与静谧之间的自由掌控,精神与生活的和谐统一,对于城市而言是一个榜样;对于居住而言,是天地共造化的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