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 儿童行业精英团岳塘考察 共谋大计 共举大势

来源:房天下 2017-07-22 17:40:00

[摘要] 岳塘国际商贸城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湘潭市十大产业项目之一和岳塘区一号工程项目,对接“中部崛起”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指导,促进项目成为湖南省、中部、国内和 “四个 ”的现代商贸物流枢纽。

岳塘国际商贸城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湘潭市十大产业项目之一和岳塘区一号工程项目,对接“中部崛起”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指导,促进项目成为湖南省、中部、国内和 “四个 ”的现代商贸物流枢纽。岳塘国际商贸城儿童业态立足本土,走向国际,将打造以游乐游艺设施设备为主导业态的儿童全产业链博览体验交易 !

7月21日,2017·中国儿童全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暨岳塘国际商贸城儿童项目考察活动在湘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商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中弘 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来自近百余家儿童各产业链一线品牌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出席,行业涉及:儿童乐园、游乐设备、儿童零售等。

上午九点,考察团一行抵达岳塘国际商贸城营销展示 ,在工作人员详细的解说下,深入全面的了解了岳塘国际商贸城的业态规划、整体布局、区域交通、项目 等各方面的信息,得到了考察团一行的一致认可。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项目工地实地考察,在中弘 公司董事长肖志军深入浅出的讲解下,深入了解到岳塘国际商贸城儿童业态的规划运营、发展方向、物流仓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考察团一行表示,岳塘国际商贸城的体量庞大、项目对打造儿童业态的未来定位明晰,此行收获颇丰。

下午三点,“2017·中国儿童全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正式开始,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潘文伟、湘潭市岳塘区区委副书记郭勇、中国儿童商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谦、中弘 公司董事长肖志军、监事会主席周汉其、副董事长李天龙、常务董事周建华、执行董事方志俊、董事黄立祥、董事周满红、董事周超贤、董事肖跃新、董秘肖君和等公司领导与来自近百余家儿童行业品牌董事长与总经理等领导出席,旨在探讨品牌选址落位及行业发展大势。规格之高前所未有,研讨会对湖湘经济的发展以及儿童行业的改革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会议上半场由中弘 公司营销总经理徐壮丽主持,在中弘 公司副董事长李天龙对儿童行业未来的无限展望中拉开序幕。

中国儿童商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谦对此次活动作了主题演讲,深入的剖析目前儿童产业面临的危机,存在的机会与挑战,并且就此次考察团深入关注的话题——岳塘国际商贸城的儿童全产业链如何打造的问题,从天时、地利、人和的角度全方位诠释, 是说到有以中弘 公司董事长肖志军为主的团队打造,岳塘国际商贸城的儿童全产业链博览体验交易 一定能够打造成功!

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潘文伟对儿童行业精英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讲述岳塘物华天宝,风景秀丽,产业发展 显著。一是区位 明显。二是水陆空交通发达。三是产业前景可期。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规模大,业态规划齐全。其中,集儿童全产业链展示、博览、体验、交易于一体的儿童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更是项目的领军之作。我们鼓励企业家迈开脚步,勇于创新,打造国内目前尚存空白的儿童游艺游乐设施设备展示基地,以龙头项目引领商贸产业开花。

湘潭市岳塘区区委副书记郭勇表示,为促进儿童全产业链在我市又好又快发展, 将在职能范围内,努力做好“三人”,即区域发展的引路人,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人,企业落地发展服务的贴心人,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着力完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优化 发展环境,为企业 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促成“儿童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在岳塘落地、腾飞。

随后会上,各大精英代表分别从儿童行业的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项目如何打造、政策扶持等角度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着重提出岳塘国际商贸城儿童业态如何打造成为“行业标杆”的解决方案,就如何进一步推动、 的儿童游乐游艺设施设备展示体验交易 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商榷研讨。

各大精英商家纷纷表示此项目有广阔发展前景及巨大 ,成为国内 全产业链展示体验交易 仅是时间问题。由于各大精英沉浸到热烈的探讨之中,将原本计划五点结束的会议足足推迟了两个。会议过程中,讨论到激烈处,精英商家甚至与项目进行对赌协议,中国儿童商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谦与中弘 公司董事长肖志军共同表示,商家只要提出合理性建议并 终采纳落地执行,给予商家一个月到一年不等的免租优惠,各代表商家情绪异常高涨,将活动再次推向交流高潮。

 

后中弘 公司董事长肖志军在会议总结中道:感谢各位百忙之中从各地来到岳塘国际商贸城,今天不仅是一次儿童行业的盛会,也是岳塘国际商贸城的一场盛事,此次研讨会受益良多,清晰了发展思路,坚定了发展信心,增强了投入决心,这次研讨会成功而有意义!希望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创新合作机制,发挥各自 ,共同携手打造国内 儿童行业全产业链展示体验交易 ,并同时在儿童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整合全球资源配置,让儿童行业走出国门,“天下群雄聚岳塘,齐心协力铸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