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辰 公园邻里 盛大开放,开启辰式生活新篇章

来源:房天下 2017-07-29 21:15:00

[摘要] 2017年7月28日,由北辰 公园倾力打造的社区”邻里 ”盛大开幕。

2017年7月28日,由北辰 公园倾力打造的社区”邻里 ”盛大开幕。本次开放的邻里 ,不仅具备传统的营销 功能,还将打造成集咖啡、书吧、儿童 、餐饮、健身 、超市于一体的社区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

2017年7月28日上午9时,北辰 公园邻里 彩球满天,彩带飞扬,在一阵阵锣鼓声和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开放仪式的序幕,随着现场百余名嘉宾的倒数计时,剪彩仪式正式完成,邻里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对外开放,以崭新的面貌开启了北辰 公园的全新篇章。

北辰 公园自2014年项目奠基至今,已经历了三年的开发建设。在这期间,举办了“年华盛放,梦想起航”项目开放仪式,成功将A、B、C区别墅、洋房、小高层、公寓各类产品推向市场,举办了客户答谢会、“一起跑慢慢爱”家庭马拉松等一系列大型活动,不论是项目打造还是营销活动,北辰 公园都秉承着精诚打造,用心服务责任央企的姿态,有效带动了 居住品质和社区氛围的提升,已逐渐打造成省府南城 的标杆项目。

北辰 公园进入省府南城 以来通过自身项目建设和配套建设,有效改善了 的原有面貌,提升了 的城市建设水平,并与“创谷”国家广告产业园一起形成了产业园区住宅互相呼应的产城结合示范区域,提升了 的城市地位和区域价值。

邻里 的开放又是北辰 公园在 内的一次创举。将营销 与书吧、咖啡简餐、儿童 融为一体,不仅可以满足营销 的功能需求,更能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社区配套服务。今后,北辰 公园邻里 还将逐步引进餐饮、超市、健身 等多重商业业态,为业主、准业主提供更加完备的社区生活配套,全面满足社区生活需求。

公园智慧住区,新品加推与招商同步展开

北辰 公园C区——公园智慧住区,在经历前几次的火爆开盘后,即将推出2#、10#栋88-136㎡新品房源。同时北辰 公园营销 儿童 、餐饮、超市、健身 招商也在同步启动,有意向购房的准业主或有意合作共同经营北辰 公园邻里 的商家可随时前往邻里 咨询、洽谈。

招商热线:0731—89939823

辞旧迎新,北辰 公园将一如既往地以责任央企的姿态,尽心尽力将做好社区和城市配套建设,注重品质,提升服务,为业主、为 、为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