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铁西站叫板高铁南站 两地周边房价现在如何?

来源:房天下 2017-09-19 00:00:00

[摘要] 高铁南站和高铁西站周边房价如何?

河东武广片区发展至今,已渐趋成熟,虽然在片区面貌、商业配套等方面还有一些小瑕疵,但是不容忽视的是高铁南站带动了这个片区的发展。而今河西又开始搞事情,高铁西站落址于“金桥新城”片区,有人说这将是长沙第二个武广新城。那么高铁南站和高铁西站周边房价如何?

楼盘" alt="高铁南站高铁西站周边楼盘"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house/1505205245412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608" img-width="543"/>

高铁南站、西站周边部分楼盘盘点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库,具体以开发商提供为准)

高铁南站大家已经很熟悉,那么高铁西站呢?长沙西站位于望城区南部金山桥街道和黄金园街道交界处,定位是对外交通枢纽与城市轨道换乘中心相结合的复合型交通枢纽,集高铁(渝长厦高铁、长九高铁、京广高铁西复线、长沙至西安高铁)、城际铁路(长益常城际、长株潭城际、长岳城际、长浏城际)、地铁(已通车的2号线、在建的10号线)、、有轨电车(T2、T3)、磁悬浮(宁乡支线)、城市公交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并与长沙火车站、长沙火车南站和长沙西客站一起,成为长沙境内的四个主要铁路客运站。长沙西站北邻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靠梅溪湖片区,东连麓谷片区,西接宁乡经济开发区,地理的交通优势明显。

金桥新城


金桥新城-高铁西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3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