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才引才与长沙一起展望财富未来!

来源:房天下 2017-11-10 15:40:00

[摘要]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 日前发布消息称,截至2017年10月31日,长沙住房公积金当年实现归集85.21亿元,历年累计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604.28亿元,突破600亿元大关。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 日前发布消息称,截至2017年10月31日,长沙住房公积金当年实现归集85.21亿元,历年累计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604.28亿元,突破600亿元大关。

为加大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该 以薄弱环节人员建制为重点,扩大制度惠及面。支持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农业转移人口、非全日制从业人员等灵活就业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截至目前,今年共有近2400人开户缴存,人均月缴存额近500余元。

公积金“共享福利”的有利条件下,近日,长沙“人才新政22条”第二批细则也随之出台,推出一系列新政策,调动全长沙引才聚才的积极性、激励人才创新创业。

据悉,细则中有两大焦点受到众多就业、创业者的关注。 焦点:发放长沙人才绿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有关政策待遇、办理相关服务事项的凭证,与社会保障卡绑定使用。持卡人才可凭卡享受出入境服务,机场、高铁、火车站贵宾服务以及购房、子女 、医疗保健、配偶就业、创新创业等全方位服务。

第二大焦点:人才创业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对市级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15万元奖励补贴等政策。在市级及以上或创业大赛获得奖项的人才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一类是人才个人创业担保贷款, 额度为20万元。另一类是人才小企业创业担保贷款, 额度为300万元。

除了住房公积金、人才细则的全面落实,长沙的政策制度一直紧跟一线城市脚步,推动城镇化的快速发展、大幅度提升经济综合实力。其在众多城市中的资源 凸显,成为菁英人才的聚集地,奠定未来发展 无限的格局。

有人才聚集的地方就有经济发展,有经济发展的地方就有 热潮。而作为 大导向的置业 顺其自然成为首要考虑对象。那这时长沙各区域的置业性价比、政策 、资源配套等就成了菁英们的重要考量,究竟精准置业的方向在哪一方?

从性价比考量,今年第三季度长沙市内五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9277元/平左右,而且在楼市政策限购限贷的环境下,它已不能受到置业者 需求的青睐。这时,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 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住、出租、商业办公等多项 价值、不限购 、高性价比等一系列 成为置业热门产品。

从政策 出发,房产从来都离不开政策引导,以深圳、重庆发展为例,国家政策能迅速提升区域价值,让部分 客先富起来。而长沙利好之风此时吹向何处?无疑是湘江新区。2015年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湘江新区,多项重点项目引入,从此颠覆湘江两岸格局。

从资源配套出发,湘江新区各板块中,位于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此时正好有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低门槛、高收入等一系列 ,当之无愧成为市府核芯板块的 新标杆,坐拥一流 资源。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 机构于一体,区域内即享 繁华。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两大千亿鼎盛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 消费人群。 博才卓越 、长沙市 、长郡双语 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项目周边除了谷山公园、岳麓区 山体公园,还有120亩市政规划公园环绕在侧。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坐拥岳麓大道、 大道等主干道 枢纽,长株潭城际轻轨、长沙 4号线、9号线、三大过江通道连接河东的繁华生活,不论对内对外,都能实行高效往来。

高人气、好产品、热 ,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要注意了!荣泰广场1#金装压轴公寓现在正在诚意登记中。其新品小户拥有超低梯户比,比肩住宅的舒适阔度。配置德国品牌电梯、奢华明亮的入户大堂、高档舒适的公共空间,带来五星级酒店般的感官盛宴。方正户型,实用格局,打造菁英人群的轻奢天地。长沙惟此一“寓”,诚意登记中。不限购 ,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 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 】: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 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金装公寓 诚意登记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