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公开摇号楼盘开盘售完 北辰三角洲作为后继者会怎样

来源:房天下 2017-11-21 00:00:00

[摘要] 北辰三角洲多月未开盘,而一开盘就撞上了“公开摇号”,这使得这个湘江北路的超级大盘更受关注,那么北辰三角洲目前的情况到底怎么样呢?

继10月24日长沙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房产新政——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销售摇号后,长沙 公开摇号项目恒大国际广场就备受关注,而上周恒大国际广场开盘售完之后,又有北辰三角洲将会在这周六也就是11月25日公开摇号。北辰三角洲多月未开盘,而一开盘就撞上了“公开摇号”,这使得这个湘江北路的超级大盘更受关注,那么北辰三角洲目前的情况到底怎么样呢?

推荐理由:11月25日公开摇号。

效果图

北辰三角洲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福伍家岭
户型三居室(119.00㎡)四居室(142.00㎡)三居室(119.00㎡)收房时间C2区C3区预计2019年4月前交房开盘时间C3区1#预计2017-11-25开盘

动态:北辰三角洲C3区1#已获预售证,将推45层168套118-142平房源。预计11月25日公正摇号。北辰三角洲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西临湘江,北依浏阳河,东靠芙蓉北路,南抵319国道城区段。

项目简介:北辰三角洲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西临湘江,北依浏阳河,东靠芙蓉北路,南抵319国道城区段。项目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达537万平方米。其中,黄海标高39米架空平台上住宅面积300万平方米,酒店、商业、写字楼、公寓等综合公共建筑80万平方米;平台下社区商业配套和停车库等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北辰三角洲项目商务写字楼、高层住宅群、大型购物 、酒店等建筑。 北辰凤凰公元组团,融合3栋写字楼、2栋SOHO、酒店、康体 、5栋住宅及凤凰公元商业组成全系城市HOPSCA业态。B2E2区3栋37层,2栋44层。北辰凤凰公元B2E2区,户型空间设计限度把风景引入室内,让室内空间与外围景观。110-140平米N+1空间,多为南北向板楼设计,两梯三户梯户比。

户型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 1号线北辰三角洲站;市内搭乘11、106、132、149、168、405、704、804、907路、907a线在新河站或乘坐旅2在开福寺西站下车即可达到项目。

物业地址:长沙开福伍家岭 湘江北路三段1200号(新河三角洲湘江和浏阳河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2
置业顾问推荐
  • 周舟

    长沙北辰三角洲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房就能住新家,期待未来的新生活,盼望中小区分化感觉很不错,行人、车辆安排的很安全,我觉得安全系数非常的重要,很符合我的预期

2024-03-15 10:04: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价格约在12000元/平方米,这家开发商还行,交房一般没啥问题。

2024-03-11 13:42: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