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本土开发商PK外来品牌房企 谁才是你的菜

来源:房天下 2017-12-27 09:08:00

[摘要] 购房者心中满意的是哪些开发商呢,外来品牌房企还是本土开发商?

本文导航

说起开发商,大部分购房者都比较关注那些大房企,像恒大万科碧桂园等,可是却不知道本土开发商在很多方面做的也不比外地开发商差,虽然外来的开发商也比较多,但是本地开发商也有着外来开发商难以比拟的优势。首先,本土开发商更了解本土市场;其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一般不止一个,曾开发过的项目已经在无形中为当地老百姓所熟知并有一定的认识;第三,本土开发商更了解市场发展方向和区域价值。那么,购房者心中满意的是哪些开发商呢?

推荐理由:外来品牌房企开发

效果图

碧桂园星城首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星沙片区
户型四居室(141.00㎡)三居室(95.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1#预计2019-12-31交房开盘时间1#已于2017-10-28开盘

动态:碧桂园星城首府目前在售1#45平公寓,均价7500-7600元/平。2#4#5#6#已获预售证,将推95-141平住宅,具体开盘时间价格待定。

项目简介:碧桂园星城首府位于长沙市长沙县东九路与丁家岭路交汇处东南角,华夏实验中学旁,总占地36868.6平,总建筑面积160863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04860平,商业面积27777平,幼儿园面积2589平。项目内设有两个出入口,规划户数 1230 户,停车位共有817个,其中地面停车位137个,地下车库停车位680个。碧桂园星城首府共6栋分I期开发,其中5栋为住宅,1栋为公寓。

交通状况:乘坐808、114、362路公交到丁家岭小学站下车即可;项目临近4条主干道(开元东路,漓湘东路,盼盼路,远大路);项目附近有两条高速公路(绕城高速/长株高速、长永/浏高速);距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广生站3km。

物业地址:长沙经济开发区星沙片区东九路与丁家岭路交汇处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196㎡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

2020-12-07 14:34: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周围有几所不错的学校,小区自带幼儿园4所公立小学:金鹰小学,鹏基小学,泉星小学和丁家岭小学; 2所私立小学:长郡小学,华夏实验小学; 特立中学、长沙县一中湖南警察学院,而且小孩上学也方便有非常成熟完善的公交出行体系,好多地方一趟直达好多地方,省了好多时间。

2020-11-23 20:47:0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