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征程•大未来】述说与金科的故事

来源:房天下 2018-01-22 10:33:00

[摘要] 2016年3月,金科产业集团高科技产业园区首作--长沙科技新城奠基,一个预计年产值逾200亿元的产城融合综合体开工建设。

2016年3月,金科产业集团高科技产业园区首作——长沙科技新城奠基,一个预计年产值逾200亿元的产城融合综合体开工建设。它不仅是金科产业布局高科技产业园区的首枚棋子,更是金科企业运营服务体系面向市场首次亮相的实战检验。

回顾2017,长沙科技新城成绩斐然——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园区建设进程过半、招商业绩稳定增长,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同行,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会让我们相遇在这座城,一定是新的征程,让我们在未来准备出发。2018年1月24日,【新征程•大未来】长沙科技新城客户答谢晚宴将如期举行,邀您一起述说与金科的故事。

百余企业入驻百亿产值渐显

历经近两年的建设,长沙科技新城如今已完成1、2期产品交付,逾150家高科技企业入驻。出人意料的建设速度和企业入驻数量,2017年,长沙科技新城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2月16日,长沙科技新城迎来2017年的次领导调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庆红等经开区领导莅临长沙科技新城指导工作,实地考察后对科技新城的品质、建设速度等表示高度认可;8月2日,第五期长沙工业地产大咖荟在长沙科技新城召开,长沙科技新城荣获长沙市“我喜爱的工业地产园”;8月7日,据湖南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官网公布,长沙科技新城有力助推创业创新载体建设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工程的实施,获批“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8月20日,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有关负责人莅临长沙科技新城视察指导,并提出将长沙市政府与中国电子集团合作共建的长沙工业云平台资源全面导入长沙科技新城产业运营服务体系,双方达成“长沙工业云平台”合作共识。

2017年是长沙科技新城发展提速的关键一年。长沙科技新城积极与政府各职能部门密切沟通、迅速整合各界资源、聚焦园区服务体系打造、加快园区建设进程之余,产业集群效应亦逐渐显现。2018年长沙科技新城将持续夯实细化园区服务区体系、加快产业集群建设步伐、大力引进智能制造重点项目、构建产业生态圈,致力打造长沙经开区智能制造高地,为长沙实体经济的发展再添动能,昂首阔步向着“振兴实体经济、打造智慧产城”的目标大步迈进。

百炼成钢 360服务体系大放异彩

作为金科产业集团进军高科技园区的首作,地处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的长沙科技新城,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75万方。整个项目以全业态体系(花园独栋办公、独栋智能厂房、标准多层厂房、写字楼商住公寓、商业配套)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研发、生产、员工生活等全方位需求。

为有效提高入驻企业的运营效率,长沙科技新城不仅规划设计了近4万㎡的景观,更充分借鉴国内外高科技园区的成功经验,结合金科20年物业管理服务的深厚功底打造出以“营销、选址、人资、政策对接、金融、公共服务、职工文体、企业孵化”八大模块为核心的360服务体系。该体系集约化高效处理企业运营中各项琐碎事务,并为企业量身定制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聚焦自身核心业务、关注核心竞争力打造及提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市场竞争,融入世界发展格局。

依托360企业服务体系和高品质办公及生产空间,长沙科技新城快速构筑产业集群,构建产业生态。2018年,金科成立2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长沙科技新城将实现从产品销售到园区运营的过渡,全力投身长沙经开区产业结构转型,推动长沙乃至湖南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历经近两年的建设,长沙科技新城打造高效、务实的企业服务体系,不仅令园区竞争力大幅提升,更令长沙科技新城成为长株潭乃至华中华北区域高科技园区创新运营标杆。一路走来感恩的是你们的支持和陪伴,金科产业感恩厚爱,澎湃前行,1月24日17点,韦尔斯利酒店三楼宴会厅邀您共享时代盛宴!2018继续与大家携手,一同展望,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