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一轮人才大战,长沙成为置业

来源:房天下 2018-01-22 14:48:00

[摘要] 2018年,在楼市调控“因城施策”的背景下,南京、天津、青岛等城市陆续出台人才政策,放宽 标准。一二线城市的“人才争夺战”正演变为一场以户籍优待、住房福利吸引人才的较量。

2018年,在楼市调控因城施策”的背景下,南京、天津、青岛等城市陆续出台人才政策,放宽 标准。一二线城市的“人才争夺战”正演变为一场以户籍优待、住房福利吸引人才的较量。

一线城市调控政策趋严

“国有贤良之士众,则国家之治厚;贤良之士寡,则国家之治薄”。从古至今,“人才”都是衡量一个国家、一座城市 核心的竞争力。

在安居客首席分析师张波看来,“吸引人才易,留住人才难”。以北京、上海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户籍、高房价、 等门槛居高不下,使得“一线漂”们压力巨大。市场严格调控,购房资格不易取得,房价也居高不下,所以纵然一线城市吸引力强,但人才实现 安家的愿望,难度也大。

二线城市 门槛低

在经济趋稳、房价高涨之际,不少二线城市不约而同地推出人才鼓励政策。

其中,以武汉、成都、杭州、长沙为代表的二线城市,降低准入门槛,本科可就业 、毕业生 可买房、专科以上首套房限购等政策,都在积极鼓励人才的流入。再加之二线城市房价趋于平稳,在购房条件和 政策上也稍加放松,对于人才的吸引力显而易见。

人才向往之地--湖南长沙

作为湖南省会的长沙,经济发展迅速,2017年经济总量跻身“万亿俱乐部”。多维交通网路建设,城铁、高铁、公路、飞机等一应俱全,基础配套设施日益醇熟,居民生活幸福指数高。2017年,长沙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十大 幸福感城市”,成为不少菁英向往的城市之一。即使今年限购政策出台,楼市大涨,但相比一线城市的房价,长沙价格 明显,成为置业热门城市。

长沙发展先导区--湘江新区

地段决定发展,发展带来 。湘江新区作为长沙西拓的先导区,凭借黑马姿态杀出重围。2018年,“湘江新区号”卫星即将升空,“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研成果转化路演活动再度升级,智能制造项目集中签约,湘江基金小镇开工在即……随着长望路西延线的建设,大河西融合成主流,湘江新区成为串联滨江新城、市府与长沙高铁西站的重要角色。湖南湘江新区飞速发展。备受置业者青睐。

湘江新区市府核芯--热门置业板块

2017年,长沙市场涌现出不少置业热门板块,其中热门区域--湘江新区市府核芯板块,由长沙 与岳麓区 两大政务 组成,坐拥周边一流的科、教、文、卫等 资源,四大繁华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 消费人群,成为菁英人才购房者的大好置业地段。

市场热门置业类型--商业公寓

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新兴、 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用和 价值。既有星级酒店的服务管理模式,又吸收商务办公楼的特点,自住办公皆宜,是一种综合型商业都荟体。

商业公寓--不限购 直接

在性“住宅调控”的影响下,商业公寓不仅占据城市 优资源,在大市场环境下,更加成为政策利好。商业公寓,不限购、 、即买即 。这对于一些没有符合人才政策的刚需客群来说,无疑是一种 选择。如果你在长沙工作,通过人才 ,就必须满足专科以 历要求。如果通过购买公寓 ,则无需任何条件,即买即 。

新区核芯板块的5Gplus公寓

处于湘江新区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此时正好有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门槛低、回报高、即买即 等一系列 ,满足自住客、 客的购房需求。

除了 因素,公寓的醇熟配套也是另一个重要吸引点。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 机构于一体,区域内即享 繁华。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两大千亿鼎盛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 消费人群。 博才卓越 、长沙市 、长郡双语 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项目周边除了谷山公园、岳麓区 山体公园,还有120亩市政规划公园环绕在侧。

在交通配套上,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长株潭城际铁路无缝接驳 4号线, 6号线(2021年试运行),区域交通价值无限,成为商务菁英 地段。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1号栋金装压轴公寓火爆热销中,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 ,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 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 】: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 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号栋金装公寓火爆热销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