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利好!2018年两会“稳” 定长沙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3-10 14:15:00

[摘要]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口,十九大之后召开的2018年全国两会备受全球瞩目。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口,十九大之后召开的2018年两会备受全球瞩目。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两会的政策部署是观测楼市一年行情的“晴雨表”。尤其是每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不仅能够一窥这一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路径,还将会影响全年房地产市场的走势。
2017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因城施策去库存”的调控主基调,强调“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今年新一届人大和政协的首次会议会如何描述房地产?政府工作报告又会对房地产如何定调?2018年楼市何去何从?

2018年楼市展望:政策连续 平稳进行

多位业内人士在表示,回顾2017年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房住不炒”的核心贯穿始终,政府工作报告的导向意义十分明显。今年依然是“稳”字当先,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

在去年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强调“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之下,31个省区市2018年省级两会亦对外释放出继续执行房地产限购等政策的决心。

据中国经济网房地产楼市预测分析,在经历了“房住不炒”、热点城市房价纷纷回落的一年后,2018年楼市的走向依然牵动人心。虽然无法做到精准预测,但从延续的调控政策和业界人士的预判中,还是能够看出些许端倪。目前来看,2018年,差别化的调控政策会延续其连续性和稳定性,预计全年将呈现“成交回落,价格趋稳,新开工、投资中低速增长”的特点。

人大代表、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表示,40年来房地产企业中国城市的发展、中国城市的面貌、中国城市化的进程、老百姓居住环境的改善等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是一定要肯定的。任何事物发展到一定阶段都会出现饱和,房地产也不例外。对于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我有三个判断:首先,基于未来人口增长放缓的事实,房地产的刚性需求会有所减少,增量空间有限,其价格上涨空间也有限;第二,未来,房地产市场会迎来改善性需求爆发的阶段,比如对没有电梯的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安装电梯。第三,从货币政策来看,房地产价格下跌的空间也有限,这也是出于金融安全的考虑。事实上,在平稳的基础上缓慢增长,这是一种皆大欢喜的局面。

2018刚需大好时机:置业购房 推荐公寓

对于首次购房族来说,2018的房地产价格稳定、市场规范,此时是一个大好的购房时机。不过大部分刚需者会考虑到现下限购限售的市场背景,究竟什么置业类型才是选择?

从当下长沙市场热门置业类型来看,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新兴、高端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用和投资价值。既有星级酒店的服务管理模式,又吸收商务办公楼的特点,自住办公皆宜,是一种综合型商业都荟体,备受置业者青睐。

另一方面商务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即买即落户,未来征收补偿高于住宅3倍等一系列优势,成为2018年价值潜能无限的置业导向。

湘江新区核芯:市府板块 价值高地

众所 ,湖南湘江新区作为湖南中部国家新区,是河西的经济导向,也是整个长沙未来的经济高地。

在《湖南湘江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里,构建“一主、三副、多点”的城镇空间布局——“一主”为岳麓中心城区,即核芯区域,由梅溪湖国际新城、麓谷科技新城、岳麓山大学城、滨江新城、市委政府行政服务区等5个功能区块组成;因此,以市委政府行政服务区为主的核芯板块,必将空间无限!

市府核芯板块,由长沙市政府与岳麓区政府两大政务中心组成,坐拥周边一流的科、教、文、卫等优质资源,四大繁华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实为菁英人才的大好置业地段

荣泰广场5Gplus金装公寓:可商可住  全能公寓

湘江新区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此时正热销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门槛低、回报高等一系列优势,满足自住客、投资客的购房需求。

除了投资因素,公寓的醇熟配套也是另一个重要吸引点。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教育机构于一体,项目周边环伺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两大千亿鼎盛商圈,附近博才卓越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

在交通配套上,三维立体交通格局,距二环线仅500米,约2即达岳麓大道、 路主干道。待快速路开通后,去往火车南站畅通无阻。长株潭城际铁路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区域交通价值无限,成为商务菁英投资地段。
热门区域核芯板块的人气产品,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请注意!荣泰广场1号栋金装压轴公寓火爆热销中,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新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号栋金装公寓 新春钜惠 火爆热销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