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人共鉴丨中海·熙湾产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引爆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4-08 19:47:00

[摘要] 4月7日,榜样全球的湖居生活,中海·熙湾产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于湖南佳兴世尊酒店璀璨开幕。在有条不紊的现场签到后,3点,活动现场已经高朋满座,各路贵宾纷纷按位入席,只为如约见证中海·熙湾的首次亮相!

万众期待,熙湾盛启。47日,榜样全球的湖居生活,中海·熙湾产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于湖南佳兴世尊酒店璀璨开幕。

品质铸就口碑,此次中海·熙湾发布会到场千余人,在线直播围观15 人次,四大平台同步直播,庞大的数据背后,离不开社会各界和新老业主的关注和厚爱。在一轮又一轮场景设计的探讨后,此次发布会选择了时尚与科技交织的基调氛围,整个场馆都以精致高雅蓝色布局。

优雅美丽的模特,互动感十足的地面互动科技,悠扬的大提琴、小提琴,营造出典雅静谧的氛围,无不透露着中海地产的独运匠心。

在有条不紊的现场签到后,3点,活动现场已经高朋满座,各路贵宾纷纷按位入席,只为如约见证中海·熙湾的首次亮相!

中海地产,从品牌-品质-产品,无不是以生活之美为城市筑造新家,以VCR为全场解析,将中海·熙湾墅级精工生态美宅,与城市紧紧相连。

在精炼的VCR介绍后,中海地产李总上台致辞,首席设计师登场全面解析中海·熙湾产品,将中海·熙湾淋漓尽致展示于全城人们面前。持人邀请领导一同上台,用酷炫的全息投影,开启此次新品面世之旅。

中海·熙湾  品质之作改变城市

一首首经典老歌,现场再现,象征着中海与经典文化相融合的人文情怀,彰显人文气质。

性感维密秀,现场推向国际视觉,与中海·熙湾的生活之美相结合。

中海入湘7年,再展熙湾新品,揽城市之美,揽湖景之美,将所有生活之美集于一身,为湖湘再筑墅级精工美宅。

天王驾到 豪礼馈赠全城

“四大天王”同台献唱,为中海·熙湾站台,现场抽取一、二、三等大奖,只为将生活中不可触及的美与爱,以奖品的形式予以馈赠,回馈现场嘉宾的支持与厚爱。

“中海·熙湾|榜样全球湖居生活”---2018年中海·熙湾新品发布暨客户答谢会,在掌声和欢声中完满落幕,即将为湖湘人民开启墅级美宅生活。

中海·熙湾建面约86-200㎡揽湖精工墅级生态美宅,全城盛启,恭迎品鉴。

贵宾热线:0731-8591 1111

中国·长沙·梅溪湖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