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告境界城全体业主书

来源:境界城 2018-04-23 09:33:00

[摘要] 就境界城业主代表及其他人员近日以多种形式向我公司提出的诉求,我公司积极响应,多次商请相关 部门、业主代表共同协商,现已取得初步一致意见。现将商谈结果通报如下

尊敬的各位业主

就境界城业主代表及其他人员近日以多种形式向我公司提出的诉求,我公司积极响应,多次商请相关 部门、业主代表共同协商,现已取得初步一致意见。现将商谈结果通报如下:

  • 境界城10名业主代表诉求:
  1. 要求标准层电梯间全部贴瓷砖
  2. 部分楼栋水管外露,明确该水管的用途,要求进行整改;
  3. 目前无放空调外机的位置,以后如果在室外安装空调外机,形象不好,且不安全;
  4. 对部分业主收取的6000-8000元团购费要求退还。

二、我公司的回复:

就业主提出的诉求,我公司积极响应,已多次商请望城区建设局、规划局、信访办及街道办等单位与业主代表共同协商。现综合相关 部门的意见,秉持尊重契约、友好协商、尽全力解决问题的态度,回应如下:

  1. 标准层电梯间贴瓷砖事宜

2016年7月,境界城建筑施工图上公共区域(层间厅及走道部分)的装修,标注为:【贴砖或刷涂料(详二次装修设计)】,以二次装修设计图为准;2017年4月,装修图二次深化设计时,方案确定为地下室入户大堂及电梯前室、一层入户大堂贴墙砖,一层以上标准层层间厅及走道部分刷乳胶漆。我公司在标准层层间厅及走道部分刷乳胶漆,不存在违法违约行为。

在此情况下,为尽力满足业主诉求,我公司愿按照望城区信访办协商的意见处理,即:如境界城全体业主中超过51%的业主签字认可在标准层电梯间【层间厅及走道部分】贴瓷砖,且同意相应合理延长交房期限,我公司将按照大多数业主的要求在标准层层间厅及走道部分贴瓷砖。

  1. 水管外露及空调外机放置位置事宜

按约定,境界城将于2018年8月30日前交房,目前还未达到交房条件。在交房验收前,我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合同约定、 审批要求施工。相关单位在3日内也将对相关施工是否合法合规进行调查。此外,如有能确保整齐、美观、安全的优化方案,并报 审批同意后也可进行优化,费用待核算后另行协商。

  1. 团购费事宜

部分业主缴纳团购费一事,是长沙尚同家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意向购房人签订书面协议,约定在2016年11月26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意向购房人向尚同公司缴纳会员费成为其注册会员后,可享受购买境界城房屋时总房款30000元优惠。根据部分业主与尚同公司签订的相关协议,该团购费由尚同公司收取,且已明确业主购得房屋后,该团购费不退,购房业主也已经按照协议享受购房总房款优惠。如业主就此问题有任何疑虑,可咨询尚同公司。

  1. 业主维权事宜

自部分业主代表向我公司提出诉求以来,我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希望以友好协商的方式切实满足广大业主合理诉求,但仍然有部分业主采取远超出合理维权限度的方式,组织、煽动众多人员以维权之名行诋毁之实。

在此,我公司承诺继续安排专人接待业主、合理解决业主提出的问题,同时,我公司特此呼吁广大业主合法合理提出诉求,避免采取过激行为。对实施不法行为侵犯我公司合法权益的人员,我司将采取法律措施,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湖南勤诚达地产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