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山水洲第二届湖山热气球节 《半小时见湖上趴》五一活动

来源:房天下 2018-04-24 21:08:00

[摘要] 2018年4月24日,让我们聚焦金科山水洲。金科山水洲《半小时,见!湖上趴》——第二届五一湖山热气球节线上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8424日,让我们聚焦金科山水洲。金科山水洲《半,见!湖上趴》——第二届五一湖山热气球节线上媒体发布会盛大举行。

金科山水洲成功荣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金科山水洲坐落于长沙浏阳柏加镇仙人湖,是金科在湖南打造的旅游地产项目。2017年年底,金科山水洲成功荣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金科山水洲一直以来都在立足于打造“长株潭半家庭度假目的地”的居家短途度假模式,实现“半,见”的“微度假”。

地处世界城市绿心,短途居家度假胜地

金科·山水洲地处世界上城市群绿心——长株潭城市绿心,是全球负氧离子含量的养生胜地。何为“半,见”,就是因为金科·山水洲坐落于长株潭“金三角”,三十便可畅达周边城市。

《半,见!湖上趴》亮点不断

此次线上发布会,山水洲团队以图文的形式详细生动的介绍了此次湖山热气球节的二十四大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打造全年龄段的休闲度假模式。对于情侣来说,山水洲可谓是浪漫之旅的推荐。不仅有令人炫目的热气球可以乘坐,还可以体验 伦11婚礼城堡,感受 伦和昆凌的爱情甜蜜。更有水上婚礼秀,俊男美女的结合总是让人离不开眼。

另外山水洲此次也提供了美食街、烧烤基地、美女沙滩排球、湖区垂钓、灯光运动球场等游玩项目,适合亲朋好友尽情享受悠闲的度假生活。热辣动感的DJ秀、本土喜剧剧场、街头音乐秀。此次山水洲势必要从视觉和听觉上俘获观众。

对于小孩子来说,山水洲更是梦幻王国。魔法小火车带你穿梭现实与童话的世界。塞纳桥畔是逗人开心的小丑。让小孩子兴奋的必然是童话剧和充气城堡,这些山水洲也都一一俱全。

此次重磅的一个项目—露营基地和秘境房车,百顶落地帐篷和房车相信能带给游客棒的露营体验。

山水洲团队提出需要给旅游减负。认为旅游其本质就是休闲度假,为了旅游而旅游其实是不可取的,其全新打造的二十四个游玩项目也一定会让游客眼前一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