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终于知道了大家为什么都喜欢他们!

来源:房天下 2016-07-18 10:04:00

[摘要] 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用心做事,诚信为人;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真情关爱,力求 ;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全心全意为“金地家人”服务!他们是金地物业!

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用心做事,诚信为人;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真情关爱,力求 ;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全心全意为“金地家人”服务!他们是金地物业!

家人的每一份幸福,都有金地物业陪伴;家人的每一个难处,都有金地物业守护。陪伴幸福容易,难得的是困难时的竭力守护,正如这次武汉的排洪抗灾。

7月5日晚10:00暴雨袭击武汉城市中心,武汉多次启动排渍水红色预警。7月6日上午武汉市中心城区交通瘫痪,汤逊湖和南湖均已超出警戒水位,周边市政内涝严重,长江隧道封闭,三环线部分路段封闭,主干道多处积水,车辆无法通行。

金地物业人员在连续值守作战数日后,于7月6日再投入一场艰苦抗暴战,尤其南湖片区项目,南湖水已漫,内涝无法外排,周边多小区已断电断水,地库进水,深浅不一。

一、暴雨来袭时,他们冲在了前面

金地物业工作人员冲上抗灾抢险 线,保卫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他们风雨兼程,用心为家人们昼夜守望

对家人的真情和关爱,让每一位金地物业人都竭尽全力

【排查安全隐患】


【提前备好防洪沙袋】


【抢救业主财产】


这不仅是对家人们的承诺,更是对生命的敬畏

金地家人给予选择和信任,我们回馈价值与责任

三:他们坚信,每一分付出,都会得到家人由衷的赞赏

【来自“家人”的点赞】


满足家人的生活需求,致力于提高每一位家人生活质量,20余年来,金地物业人全心全意为家人服务,这份服务不因时间而有所懈怠,亦不因地域而有所区隔,在武汉能享受到的,在长沙也一样,只要您是金地家人,金地物业便呵护您一辈子。


金地•格林公馆,地处高桥商圈位置,三地铁环绕,一站式醇熟配套,奢享万千繁华,并打造“HOME8”全方位生活体系,醇美生活优雅绽放。目前,格林公馆4#栋90-116㎡品质三房,火爆加推,满足不同家庭需求。详情敬请致电咨询或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公馆”。

VIP热线:0731-8592 8888

营销中心:万家丽路与朝晖路交汇处(向东约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