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星沙3所 今秋投入使用 区域内楼盘4600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8-21 00:00:00

[摘要] 今年秋天,星沙将有3所 投入使用,为长沙县城区增加约7000个 。

本文导航

据长沙晚报晚报了解,长沙县城区3所新建的 泉塘三小(一期)、松雅湖 、特立 (一期),将在今年秋季投用,增加约7000个 。

泉塘三小位于泉塘街道长桥社区东七路以西、远大路以南,主体建筑包括1、2、3号栋 楼、综合楼及食堂兼风雨操场,办学规模42个班,可容纳1890人就读。目前,竣工交付的为2、3号栋 楼,剩余的工程将在9月底左右交付。

松雅湖 位于星沙街道特立路以南、东三路以东,包含一栋综合楼、两栋 楼、一栋食堂兼风雨操场、门房、地下车库,以及一个田径场、三个篮球场、三个排球场和其他附属工程设施,规划办学规模为48个班,可容纳 生2160名。

特立 是长沙县一所全新初级 ,位于东六路以东、望仙东路以南,规划设计主楼7栋,包括三栋 楼、一栋综合楼、一栋科技楼、一栋体育馆、一栋食堂,办学规模为60个班,能容纳3000名学生。

星沙区域房价相对偏低,具体房源信息如下:

未来漫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星沙
户型一居室(45.45㎡)一居室(43.62㎡)一居室(52.33㎡)收房时间2017年7月底Z1-Z5栋已入住开盘时间Z5#2016年10月已开盘

动态:未来漫城在售Z5号栋45平毛坯公寓,均价8500元/平。写字楼已获预售证,将推85-340平房源,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目前开盘时间和价格暂未确定。

交通图

交通状况:星沙1路,星沙2路,县106路,501路,703路等多路公交车在滨湖路口下可到项目 。

物业地址:长沙经济开发区星沙 星沙大道与滨湖路交汇处东南角(松雅湖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64.18㎡(1室1厅1卫),41.35㎡(1室1厅1卫),比较适合我,期待有优惠听说这个开发商很有实力,开发的其他楼盘还不错

2024-03-23 16:51: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非常好,样板房进屋就有阳光明媚的感觉,非常中意的户型70年产权更靠谱!

2024-03-10 12:16:4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