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盘热销!韶山路商品房仅12851元/平起,还带精妆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10:16:00

[摘要] 房地产投资一直是个热度居高不下的话题。这几年的长沙房地产市场表面上看似已“降温”,但实际上却红火依旧,随着住宅产品的限购令逐级增加,买入门槛大幅提高,购房难现象更加突出。

【导语】房地产投资一直是个热度居高不下的话题。这几年的长沙房地产市场表面上看似已降温”,但实际上却红火依旧,随着住宅产品的限购令逐级增加,买入门槛大幅提高,购房难现象更加突出。与此同时,不限购不限贷公寓产品因购买门槛低出租方便,其“投资价值”逐渐显现。

韶山路精妆公寓盛大开盘,人气爆棚,热销全城

69日,位于长沙主城区韶山南路的华润翡翠府营销中心盛况空前,建面约40铂悦精妆公寓新品当日开盘热销。由于项目处于主城区的地理位置及土地价值的稀缺性,自从项目营销中心今年2月正式开放后,引来众多投资者关注,开盘现场更是人气“爆棚”,项目吸引了周边众多企事业单位的购房者,现场一位前来购房的张先生说“我住附近几十年了,对这块区域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正好看到这里公寓性价比非常高买的人非常多,所以今天很早就过来了希望能选到满意的楼层

现场工作人员也是忙的不可开交,一边密切关注各个楼层、户型房源的销售情况,一边关注排队等待拿客户的需求。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高端公寓项目,今天开盘如此火爆,超出预期。

 

稀缺投资价值属性 成就不动产配置新宠

翡翠府公寓首开即热销的现象,成为商业不动产投资热度稳步上升的一个缩影近几年房价持续走高,与住宅类和商铺类产品相比,商业公寓产品以其不限购不限贷、投资门槛低、未来方便出租、 稳定等强大优势,获得众多投资者的认可

随着政策的收紧,投资住宅的大门已基本关闭,而近些年公寓产品市场逐渐细分,一部分靠近市中心的高端公寓,以更高的建筑品质、产品标准、以及完善的配套服务打动高收入客群使高端公寓租金天花板不断拔升,同时较高的也在拉升预期售价高端公寓的投资逻辑已然成立。“市中心的拆迁成本、房屋建安成本和精装成本都逐年上涨,房价和租金没有理由下跌。另外,周边人口密集和企事业单位集中的区域,未来还将享受较高租金溢价”,一位前来购房的业内人士分享他的投资经验,“产品品质和后期物业服务都比较有保证的项目,其未来租金和二手房价上涨幅度他强调道。

城市人口的不断导入和商圈经济的崛起,使长沙中心城区的房屋租金持续走高,市中心日益老旧的社区已满足不了高端白领居住条件需要,就近租住从而节省时间成本的需求亟待市场来填补。市中心新增住宅产品趋于高端化,而相同地段公寓产品优势反而凸显出来——购买门槛较低、不限购不限贷,方便出租打理,且具有较强保值增值属性对于市场而言既可以满足那些被过高房价限制的白领租住需求,也成为一个绝佳的投资标的市中心优质公寓产品热销现象便可以得到合理解释,商住公寓已然成为市场不动产投资的标配!

华润翡翠府铂悦公寓备受投资者宠爱的原因?

轴心发展枢纽,汇聚未来财富

   城央地段是关键。项目位于四大城市主干道,三大城市枢纽交汇。韶山路、香樟路、南二环、曙光路便捷交通,四通八达。高铁站、火车站、汽车南站三大枢纽环绕,城际轻轨、地铁7号线(规划中)与万家丽路、湘府路BRT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助力长沙城市财富资本升级,也助益项目投资价值的稳步上涨。

   丰富的城市配套带来生活的便利,人口密度是投资的保障。东塘、雨花亭、井湾子、红星四大商圈环绕,三大国际超市巨头:沃尔玛、家乐福以及大润发均位于项目附近并充分发挥周边商业资源的强大集群效应铁道学院、林科大、民政学院大高校鼎立,南城目前三甲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领衔的八大医疗机构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业主居住于此可尊享主城区完善的配套带来的便捷与从容。

各项投资优势的加持,使华润翡翠府成为长沙真正意义上的价值典范和繁华坐标,进一步加速城市财富和资本聚集

 

生活方式演变下,公寓投资迎来风口 

在追求独立自由和表达个性的时代,必然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需要一个彰显自由、时尚、舒适、便捷的居住空间,生活方式的演变,也必将深刻影响未来房地产租赁市场,公寓投资的兴起也印证了这一判断,部分投资者已开始布局。

华润翡翠府高性价比精妆公寓,仅12851元/平起,持续热销中

据了解,华润翡翠府本次首推商业性质不限购不限贷的精妆公寓产品建面约38-40㎡,每户均带全景飘窗,超高空间利用率,更有市场稀缺仅13户/层的低户比舒适设计,对比市场普通公寓25-40户/层的配置,这样低配比高舒适度的产品居住于此的高端客群带来更从容的生活尺度。

本次首开精妆公寓价格仅12851/㎡起,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可以前往售楼部咨询了解。咨询电话0731/8958999,营销中心地址:雨花区香樟路与曙光路交汇处红星国际酒店往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岳麓
      • 雨花
      • 天心
      • 开福
      • 芙蓉
      • 望城
      • 宁乡
      • 浏阳
      • 长沙县
      • 其他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